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群益金鼎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國票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投資Ptt 2022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新百王證券定期定額開戶禮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永興定期定額投資線上開戶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陽信定期定額投資線上開戶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瑞士信貸股票定期定額2022 dcard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我的姥爺,老了。 當我試圖挽住他,和他一起從車流中穿過馬路時,觸到他枯瘦、皺縮、松弛的手臂的一剎那,一個念頭如呼嘯而來的子彈,猝不及防就擊中了我:我的姥爺,他老了。我的無所不能,在母親的故事中似乎能夠呼風喚雨的姥爺,無可避免地老了。 真真切切意識到這一事實的時候,站在車流中的我,頃刻間無所適從。我不知道,我是挽著他的胳膊繼續前行至馬路對面,還是退回來,好好審視一下,看看自己整天忙著上學放學究竟忽略了什么。 從上上個周末回家,媽媽就語氣猶疑地試探說:“你姥爺說想你了,咱們回五號樓吃頓飯,你的作業多不多?”忙著刷題的我,自然是一口拒絕,媽媽“哦”了一聲,就轉換話題殷殷叮囑我在學校要注意這注意那,儼然我還是那個黏在她身邊需要她時時刻刻操心的孩子。 返校前打了個電話,是直接打給姥姥的,絮絮叨叨中,也忘了和姥爺說說話。 自打升入高中,學習、學習、學習……這唯一的理由,讓我很少有時間去看望他們。短短500米的距離,在他們眼里也許根本就是一個銀河的間隔,更多時候,他們只能坐在陽臺上,盯著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期待爸爸媽媽上下班或者我回家路過。偶爾還會打電話給媽媽,驚喜地說看到了放學走過的我,其實,那并不是我。 這個周末回家,原本打算抓緊時間多刷幾套題的,可媽媽說姥爺央求好幾回了,讓再次到學校看我時記得帶上他,他要做我最喜歡的鹵雞親手撕給我吃。 “央求”?媽媽用的這個詞無端讓我有點心酸,這還是我那個雷厲風行、說一不二的姥爺嗎?放下書包,我轉身就拖著媽媽去了五號樓。 開門的正是姥爺,看到我就呵呵樂:“你誰啊?又到我家混飯啊,我家今天沒做飯。” “我是辰辰,你的寶貝孫女,專門來混爺爺做的炸醬面啦!” “我可不會做什么炸醬面!”姥爺邊說邊進廚房拿肉取菜到陽臺一個人去操練了。 廚房里,姥姥已經開始張羅和面,我和媽媽守在姥姥身邊說東說西,說到高興處,就嘰嘰嘎嘎地笑。中途出來喝水,看到姥爺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默默地望著窗外,有點孤單。叫了一聲爺爺,他扭過頭沖我笑,貌似受了驚嚇的樣子,有點惶然地說:“你餓了吧,肉剁好了,蔥也切好了,我這就炒醬去。”說著急急地進了廚房,點火、起鍋、下料……姥爺的動作依舊嫻熟,只是沒有過去那般一氣呵成的流暢了。映著爐火,我突然發現姥爺的頭發似乎全白了,也比我上次見到時好像更瘦弱了,弓著腰站在灶臺前的模樣,明顯有點吃力。 忍不住靠過去,把臉貼在姥爺背上,姥爺呵呵地笑著,鍋鏟掄得更歡了。 吃飯時,恰好電視臺播放秦腔,姥爺端了一碗特意煮了好久的面,澆些肉醬,獨自坐在電視前吃。許久,送回來的碗里,全是肉屑…… 天晚了,媽媽帶著我準備回家,卻看見姥爺衣帽整齊地等在門口,手里拎著一個巨大的袋子。媽媽說:“天冷了,爸爸,你就不要出去了吧。” 姥爺看上去有點局促,喃喃地說:“我想下樓走走,一會兒就回來。” 猶豫片刻,媽媽讓我攙姥爺下樓,并伸手去拿那個巨大的袋子,卻被姥爺躲閃開去。 攙著姥爺一起下樓,一起出小區,一路慢慢地走慢慢地說。自從我長大外出上高中之后,似乎再沒有這樣單純地聽過姥爺說話了。比我記憶中的姥爺話多了很多,說起他藏在袋子里準備讓我偷偷帶回學校的零食,剛剛機智地躲過了媽媽的魔掌,就得意地抿起嘴巴呵呵直樂;說起我媽媽小時候貪吃愛哭死犟的糗樣,就瞇起眼睛笑,半張著嘴巴露出紅紅的牙床;說起我小時候被送回草原,每天半夜將他熱的一壺牦牛奶喝得點滴不剩,就惋惜媽媽不該早早接我回來,原本草原能把我養得更健康的;說起自己偶爾犯點小小的錯誤,被姥姥沒完沒了地叨叨,就皺著眉長聲嘆息,委屈而氣憤的樣子…… 這樣絮絮叨叨的姥爺,讓我覺得有點陌生…… 媽媽的故事中,始終是他冷峻嚴肅,不茍言笑的模樣。我的記憶里,始終是他動作麻利、姿勢瀟灑為我操持美味的樣子。珍藏的影集里,他制服筆挺、腰桿筆直的照片未曾發黃,他卻在轉眼間成為身邊這個發色蒼蒼、步履蹣跚的老人,甚至沒有給我一個接受和適應的過程。 牽著姥爺枯瘦而又無力的胳膊穿過車流,不知道也不敢細思沒有我們陪伴的時候,他是如何在車流中猶疑躲閃的,又是如何把那些吃的用的和一大袋一大袋的零食一點一點搬回家,然后欣喜地打電話叫爸爸媽媽和我回家吃飯的…… 我的姥爺老了,無所不能無堅不摧的姥爺,怎么不知不覺就老了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情感傷心的句子語錄 一、安全感不是來源于愛,而是偏愛。人只有確定自己是那個例外,才能安心。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三、有些人都把心掏出來給你看了,而你卻假裝看不見,因為不喜歡。有些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而你卻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心冷后你的殷勤。 五、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六、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 七、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八、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你裝作刀槍不入的樣子,就要做好被萬箭穿心的準備。 九、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十一、從前滴酒不沾,現在嗜酒如命。不是酒變好喝了,而是只有我爛醉如泥時,你還屬于我。 十二、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三、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十四、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十五、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七、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八、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九、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二十、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關于傷感的愛情句子 1、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得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2、也許是我孤獨、寂寞,但我也不要你們的同情與施舍。用一句話說:寧愿高傲的單身,也不要卑微的戀愛。 3、單身的滋味也許不好受,但一想到和一個人不愛的人共度余生,單身的日子,也就沒那么難熬了。 4、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的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5、我不是刻意回避年齡,只是我從未意識到年齡在自己身上的痕跡。長大的歷程是疼痛的教訓,比起那種傷痕累累的閱歷和積淀,我更珍惜會為我遮風擋雨守護我心底那一份純凈的人。 6、決心走一條的時候,就不要左顧右盼,風景再美也別流連,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么,在哪里,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 7、這時好希望得到你一聲的問候,一個擁抱,用你的大手握著我冰冷的小手,我需要的不多,但你卻無法給我的你的承諾,你的誓言,早就隨著風飄走走了。 8、心累的時候,可以停止思考,不再讓神經細胞轉動,可是,有一種思念,或者是一種想念,無法靜止。浮現的就是那一個人的影子,一個陌生的影子。閉上眼睛,慢慢尋找我們的足跡,或許早已被吹散,但能感覺到,未曾被雨水沖洗干凈的足跡。 9、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覺得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結果的等待,到最后受傷的是自己。 10、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是誰的誰,淺淺遇,淡淡忘。生命于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然而卻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我們唯一的選擇,必須是向前,笑看風,笑對雨。 11、有人說是為了愛,有人說是為了情。而我覺得,人為了活著而活著,而我卻不想活著。我想你死卻怕疼,想吃安眠藥又怕做噩夢,一向下去不會醒來。 12、有些人一見就喜歡,但一聊就討厭。喜歡是因為長得好看,討厭是因為內涵都說這是看臉的時代,我深不以為然。臉只能決定是否有原始性沖動,真正的喜歡一定是認可的三觀。只見過無數極美的人,聊五分鐘便不愿深談只配合著對方的神侃,此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跟長相沒半毛錢關系。 13、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你是會明白的。最后的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一輩子很短,不因為固執而輕易分手。 14、有時候很想有那么一個人,能夠真正的帶我回家,去那么一個有燈光,內心可以平靜到什么也不想去的地方,可是我知道那個地方叫做遠方,現實已把我們打擊的憔悴不堪。 15、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情歌,我的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16、寂寞確實和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人。但寂寞是一種,你將無法將感覺跟人溝通或者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7、思念的是種最難掩藏的秘密,再寒冷的季節,它都會在心里融化,然后周身流淌,然后時刻激蕩,然后從唇齒眼眸散發出來的,縈成永不折斷的牽掛。 18、有些東西會變,有些東西卻一直不變,比如我們骨子里的自己,那是再怎么折磨,也磨不掉的。就像一條河流,也許時間長了,上面會有些許的漂浮物,但拔開狼藉,里面還是原來那股潺潺的清水。 看到讓人想哭的傷心句子 一、最寒心的莫過于,曾經那句關切的“你怎么了”,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你又怎么了”。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三、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四、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五、所有的苦都是你自找的,空腹的時候喝酒,暈車的時候玩手機,分手之后還愛他。 六、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七、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八、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九、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輕易地放棄了你。 十、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十一、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愿意獨立。 十二、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十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十四、入了心的人,怎能說忘就忘,動了心的情,怎能說放就放。不是不想,是想了又能怎樣,不是不見,是見了又能如何?不管以后見或不見,那份愛,始終都會靠在心里。 十五、原來,世界上最痛的事情不是生離與死別,而是他已經風輕云淡,而你還在念念不忘。 十六、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過后突然想通了。 十七、不知道還要心碎多少次,你才能戒掉自己一廂情愿的天真。 十八、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富隆台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國泰定期定額試算證券開戶推薦 大昌線上開戶永興證券定期定額2022 dcard 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 大展美股定期定額低消日茂etf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德信證券定期定額開戶禮 台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投資計算

arrow
arrow

    d78e3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